fbpx

迅速崛起的直播設備品牌 – Thronmax

自媒體的時代崛起,人人都可以是主角。現代人的直播的需求越來越高,已經有許多廠商研發並推出了專為網路直播、拍賣、網紅需求的麥克風。

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相關設備的朋友,開始設定似乎就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因此如何避免複雜的設定,變成了在選擇直播設備時的關鍵。

而 USB 麥克風便是近幾年迅速崛起的直播新玩意兒,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需要額外的設備,只需要用 USB 線接上電腦或手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如果你正要開始上手直播,卻不知道如何挑選方便的 USB 麥克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擁有超豐富 USB 麥克風的品牌 – Thronmax

Thronmax 早期從事音訊工程開發,後來轉型致力於開發各種不同規格的 USB 麥克風與相關配件。有了早期的相關工程技術與經驗,Thronmax 知道一個實況主或音樂人有什麼樣的需求設備。

另外 Thronmax 也為了讓第一次接觸直播,或是第一次接觸音訊收音的人,也能輕易的接觸這方面的技術。尤其是 Thronmax 自家的 USB 麥克風,非常完整的功能,更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就可以輕鬆的把自己的聲音分享給廣大的網路世界。

小編這邊精選了幾款 Thronmax 熱門的麥克風型號與配件,想要入門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Thronmax MDrill One / One Pro

作為 Thronmax 的主打系列, 酷炫的外觀造型以及會變化的 LED 燈光顏色,One / One Pro 提供了五種指向模式,讓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調整。

不同於一般的 USB 麥克風,Thronmax 獨家的 VERTIGAIN® 技術讓自家的 USB 麥克風有更好的清晰度與聲音品質。另外非網狀的音頭遮罩聲學設計,可以讓聲音更平均的被記錄。

除了使用內建的桌上型架子,你還可以把它將到一般的麥克風架上面使用喔,而且他的 USB 線還是 L 型的 Type-C 接頭喔,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Aux 接孔可以讓你直接接上耳機監聽,可以調整輸入與電腦聲音的聲音比例。

***MDril One Pro 麥克風取樣率為 96k/24bit ,MDril One 麥克風取樣率為 48k/16bit

Thronmax MDrill Dome / Dome Plus 

Thronmax MDrill Dome 系列是更輕巧的麥克風,提供兩種指向模式 – 心型與八字形指向,有時候我們在直播時可能會需要收錄麥克風兩側的人的聲音,這時候八字形指向就派得上用場了喔。

***MDril Dome Plug 麥克風取樣率為 96k/24bit ,MDril Dome 麥克風取樣率為 48k/16bit

Thronmax Pulse

Thronmax Pulse 是更輕巧的麥克風,提供兩種模式 – 心型指向與降噪模式。在進行實況或遊戲時,可以開啟降噪模式,可以有效阻隔周遭環境不必要的雜音。

Thronmax Fireball

超小巧的 14mm 震膜麥克風,適用 Skype, Youtube 等用途,錄製你的聲音,用於創作或是影片旁白。

Thronmax 怪手型麥克風架

Thronmax 詢問度最高的就是他們家的「怪手式」麥克風架。全面採用油壓式的關節,不像傳統的麥克風架是用螺絲固定,可能會有用久之後滑牙的問題。另外油壓式的設計也讓外觀造型上更美觀。

S1/S2 這兩個型號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直接內建了線材,有麥克風線與 USB 線( Type-C )兩個版本,讓你省去了直播時線材的混亂。


如果你已經有線材的話,也可以選擇 Zoom 麥克風架有獨家的線材凹槽設計,可以很好的固定整理線材。

想要體驗 Thronmax 一系列方便的直播設備的朋友,歡迎可以到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