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音樂人一輩子需要的麥克風他們都有? – 來自維也納的麥克風品牌 Lewitt

Lewitt 是來自維也納的麥克風品牌,小編會說 Lewitt 絕對是「 能夠滿足現代音樂人所有需求 」的麥克風品牌。

Lewitt 所有的麥克風都由位於維也納的總部所設計,來自音樂之都的麥克風品牌,為全世界的音樂人提供了他們提供工作室用的電容式麥克風,現場演出用的動圈麥克風,錄音室收錄人聲、樂器、鼓組用的麥克風,甚至是現在最流行的 USB 麥克風,讓你實況、視訊、即時對戰遊戲都可以使用。

這邊為大家介紹幾款熱門的款式。

工作室麥克風推薦

LCT 040 Match 電容麥克風

LCT 040 Match 是一個筆型麥克風,專門為了收錄吉他、鼓組所設計。
它具有驚人的瞬態響應,保留原聲樂器的自然性和音樂性,可以記錄非常完整的細節。

LCT 441 FLEX 多指向電容麥克風

超多種指向性,包含:全指向、八字型、心型、反向心型、寬心型、反向寬心型、超心型、反向超心型等指向模式。

可適用於錄製人聲、原聲樂器、電吉他、打擊樂及其他樂器,優秀的瞬態響應和動態範圍使其在錄音使用上沒有任何限制,是非常萬用的麥克風。

LCT 640 TS 雙輸出電容麥克風

作為現代化使用的麥克風,雙輸出功能讓許多人只需要一支麥克風就可以收到雙聲道的聲音,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你能相信嗎? LCT 640 TS 竟然可以讓你錄完音之後,事後去調整你的麥克風指向。讓後製時可以有更多的創意跟可能性。

LCT 840 FLEX 多指向電容麥克風

保留古老與現代、傳統與科技混和體。復古豐滿的真空管聲音,LCT 840 FLEX 給你極致溫暖的聲音。

帶有遠端控制介面,可以快速精準設定指向性、衰減與 Low Cut,照明設置在昏暗中也方便操作。

刻意將真空管的部分展現給使用者觀看,達成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直播實況麥克風推薦

DGT 650 直播麥克風 + 樂器錄音組

不同於一般的 USB 麥克風,DGT 650 還額外多了一個外接盒,讓一些需要樂器直播或教學的使用者可以更快速方便的分享聲音。
 
多樣化的接孔滿足不同的使用者,當然不論你是 PC、MAC 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喔!

現場演出麥克風推薦

LEWITT MTP 250 DM

如我們熟悉的動圈式麥克風 SM58 一樣,全頻率的指向性皆一致,適合各種現場演出。

外部網頭由堅實的彈簧鋼製作而成,而本體則由鋅合金壓鑄成型,內部件由輕質尼龍加ABS注塑成型,這樣的設計即使在粗暴的巡迴演出中也能達到最佳防護。

全系列Lewitt麥克風線上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