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SL 發布適合現代化工作室使用的全模擬處理器 FUSION

Solid State Logic 引以為傲的 Fusion 正式發布了!它是一款為現代融合型工作室而設計的全模擬 2U 外置處理器。

Fusion 引入了五種全新的模擬染色工具,為您的混音或立體聲音軌帶來完美的音調特徵、質感及空間感的結合,並帶來只有真實模擬電路才具備的細節、溫暖與精緻感。

Vintage Drive

一個獨特的非線性諧波增強電路,可為您的混音帶來凝聚力與力量感。
Drive 和 Density 參數可以產生來自模擬過載電路的諧波飽和和軟壓縮效果。它適合用於輕微增厚飽和感,或是用於得到極端的失真效果。

 The SSL Violet EQ

全新的小相位偏移二段機櫃式均衡器。
這一超過 25 年來首個全新 SSL 模擬均衡電路延續了 SSL 的傳統,使用精選的頻率和響應曲線創造出兼備音樂性與直觀性的均衡器。
它可以迅速地為低頻增加重量感,為高頻帶來光澤感。高、低頻段電路均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頻點與+/-9dB的調整範圍。

全新的高頻壓縮器

提供了模擬領域内獨特的高頻捨入處理。
這壓縮只對高頻產生效果,能夠將尖銳刺耳的高音減弱順滑,優化成像磁帶一般的高頻滾降,適合抑制脆弱的高頻嘶嘶聲。

全新的立體聲聲場增強器

提供了真實的模擬M-S電路來處理Side信號,並且可以對立體聲聲場進行展寬與空間上的處理。

定制的SSL變壓器

定制的 SSL 變壓器開關電路可以帶來微妙的低頻飽和及高頻相位偏移。這將在增加低頻厚度的同時,為高頻帶來光澤感。


SSL 的聲音傳統是建立在大量模擬音頻處理工具的集合之上的,這些工具在幾代工作室控制台中都得到了體現;如原始的mic pre、經典通道均衡及動態、極為著名的立體聲、總線壓縮、Listen Mic 壓縮,以及獨特的 SSL 加法總線。

Fusion 將 SSL 帶入了一個新時代,它引入了一套全新的模擬處理工具,具有出色的音調特性和多功能性。Fusion 拓展了混合工作室工作者們的聲音處理方式,並且是 SSL 立體聲總線壓縮的完美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