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當電鋼琴不再只是電鋼琴 ! KORG XE-20 / XE-20 SP

「 現代數位的合奏電鋼琴 」是官方給予全新機種 XE-20 / XE-20 SP 的完美註解。它有著電鋼琴的完整性能,卻又添加了與時俱進的節奏、和聲與自動伴奏功能,在家中就可以享有完整音樂會的表演體驗。

KORG Taiwan 鍵盤代言人 陳玫穎 老師示範彈奏

在電鋼琴的部分, XE-20 擁有兩種細膩卻又截然不同的平台鋼琴音色,方便玩家隨時因不同的風格曲目切換選擇,以充分進行細微的彈奏操作。而完整的 88 鍵仿鋼琴實體觸鍵與完整三踏板(XE-20 SP 版本)也能應付每一種曲目的練習與彈奏應用。

最值得提起的部分,則是 XE-20 配備的自動伴奏功能,在自動伴奏的模式中,左手的任一個和弦或是一個單音,即可自動觸發完整的伴奏音軌,讓右手能自由的添加音符與旋律在歌曲中,伴奏音軌也會根據彈奏的鍵盤位置或和弦產生變化,可以輕鬆地創建完整的聲部與簡單進行的即興演奏。

XE-20 採用 KORG Stereo PCM 音色引擎,提供了超過 700 組取樣音色與超過 40 種鼓組。並植入了超過 280 種的伴奏風格,每一種伴奏都有完整的前奏、尾奏與多個變化可供組合和變化,彈奏時能輕鬆藉由面板上的控制單元進行切換,豐富與增加樂曲的多樣性。

輕巧的琴身設計與輕量化的重量,也方便安置在家中的任何一個位置,並適合於外出演出使用。重新設計過的 18w 揚聲器,提供穩定的音質與清晰度,足以應付內建的任何一種風格演奏以及提供清晰乾淨的鼓聲與低頻 Bass 。

最後 KORG 原廠也隨琴附贈了大量的練習與創作的專業級工具軟體『 Skoove 』、『 KORG Module 』、『 KORG Gadget 2 Le 』可以增加更多種擴充音色,以及輔助玩家們進行更多的創作與鋼琴彈奏練習。

從鋼琴演奏、樂曲合奏,一直到居家練習、創作歌曲,KORG XE-20 囊括了所有數位電鋼琴該有的功能,也重新定義了現代數位鋼琴該有的全新面貌。當電鋼琴不再只是電鋼琴!KORG XE-20 / XE-20 SP。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若您對此款琴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您可以直接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親自試彈,我們將安排專員為您進一步介紹。

歡迎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詢問或直接私訊我們!

內容目錄

實體門市

Ensemble Music Center|揚聲堡音樂中心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1號
洽詢專線:02-2543-33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