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音樂創作者新視界 Kontrol S-Series MK3 旗艦級主控鍵盤

Native Instruments Kontrol S-Series MK3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最新款 MIDI 控制鍵盤!Kontrol S-Series,而這款前瞻性的裝置將為音樂製作者、製作人和音樂愛好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全新創作新視界。

揚聲堡官方 YouTube 介紹影片
Native Instruments 官方介紹影片

使用體驗大升級

Komplete Kontrol S MK1 及 MK2 系列在與 iZotope 等音源軟體大廠深度整合後誕生了全新世代的產品 Kontrol S-Series MK3。跟隨著全球化的趨勢,除了硬體更新外,在軟體方面,NI Access 也新增了 Native Instruments 外的軟體音源及效果器,加深了 Kontrol S-Series 的運用範籌,並且讓 Kontrol S-Series 可以直接使用鍵盤控制器 Real Time 控制 Kontact 裡的聲音素材,大幅度增加了初始設定的便利性,對 Native Instruments 的重度使用者來說,相信這全新的變革可以帶給大家更便利、快捷的使用體驗!

Native Instruments 官方示範影片

多元的連動性 適合所有音樂工作者

當然除了音源軟體外,絕大多數的編曲錄音軟體 (D.A.W.) 像是 Ableton Live、Bitwig、Cubase、Digital Performer、FL Studio、Logic Pro、Pro Tools 及 Studio One 等…,也能輕鬆的在 Kontrol S-Series 上進行操作,滿足了演奏及調控的需求。所以不管你用的是哪款 D.A.W.,Kontrol S-Series 皆能提升您的音樂製作順暢度,記錄下您每分每秒文思泉湧的靈感。

大螢幕、精細的控制介面

新世代的 Kontrol S-Series,從原先兩個小巧但實用的螢幕,統整為一個亮度及彩度更高的 1280 X 480 高解析度彩色螢幕,無論任何角度及使用環境,都能讓使用者清楚的閱讀需要的資訊。顯示介面也進化為更具有現代科技美學的設計,以往只能夠讀取自家音源的 Kontrol 系列鍵盤,現在也能夠讀取如 Arturia 等第三方軟體樂器插件,所有法式美學愛好者有福了!

為您的彈奏增添豐富的色彩

琴鍵上的 LED 指示燈,可依據使用模式(音階模式及和弦模式等…)來提供我們豐富的演奏資訊。螢幕下方配備了 8 個預設或可自行定義的 Encoder,這次原廠在材質的選擇上更是講究,使用了觸控式的鋁製旋鈕,只要輕輕一碰就可預覽更深層資訊。右方較為大型的 Encoder 則負責了淺層功能的控制,並且預設也可以運用在 D.A.W. 作為 Playhead 或 Ableton Live Session View 中 Clip 的導引,一台琴就搞定!

Fatar 琴鍵造就極致的彈奏手感

彈奏手感一直都是大家注重的環節,這次 Native Instruments 與全球業界領先的 Fatar 一起合作開發了新一世代 Kontrol S-Series MK3 的琴鍵,進一步提供更優良回饋感的彈奏體驗,讓演奏者能夠更加細膩地表達音樂情感。無論在 49、61 半配重或全配重的 88 鍵上,都配置了 Polyphonic Aftertouch 的功能,在 MIDI 控制趨勢走向 MPE 化後,這樣的功能將會對你的音樂表達方式及型態有更高更多元的玩性,加入更多擬人化的表達方式。

Native instruments 官方情境影片

滿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Kontrol S 系列除了有完美驅動強大的 Native Instruments 音色軟體的特性外,在連接阜選項也能滿足玩家們的需求,除了傳輸資料的 USB Type C 接頭外,額外配置了供電專用的 USB 接孔,並且具備了 MIDI IN/OUT 用來串接外部音源裝置,藉此完善了創作者的使用環節。預設好的延音踏板、表情踏板外還提供了額外兩個 TRS 插孔,讓使用者自行分配踏板功能。

總結

總結來說,Kontrol S-Series MK3 除了帶有極致的 Fatar 擬真彈奏手感外,更擁有市面上數一數二強大的軟體連動功能,再加上 1280 X 480 高解析度彩色螢幕,以及 49、61 半配重或全配重的 88 鍵三種鍵數供使用者挑選,在整體控制性、功能性及彈奏手感上達到了 MIDI 控制器的新境界。並附贈了 Komplete 14 Select, Komplete Kontrol 及各式軟體音源、Plug-ins、D.A.W.,硬體軟體一應俱全。若你想購入一台可以讓你馬上進行編曲、音樂創作的 MIDI 鍵盤,那 S-Series MK3 絕對是你的優質選擇。

附贈軟體

  • Komplete 14 Select
  • Komplete Kontrol
  • iZotope Elements Suite
  • Ableton Live Lite
  • Guitar Rig 7 LE
  • Hypha
  • Stradivari Cello

相關連結

實體門市

想要聽專人為您解說嗎?有任何音樂設備或應用的相關問題,歡迎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洽詢!

Ensemble Music Center | 揚聲堡音樂中心
門市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1號
洽詢專線 : 02-2543-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