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irPods 之外的最佳首選:1more Stylish 真無線藍芽耳機

知名耳機品牌 1MORE 推出最新款藍芽耳機 – 1MORE STYLISH 真無線藍芽耳機-I ( E1026BT-I ),更找來知名音樂人 – 青峰代言這款耳機,讓許多粉絲躍躍欲試,詢問度非常高。

在 3C 時代藍芽耳機已是大眾生活中的標準配備,1MORE STYLISH 真無線藍芽耳機使用最新一代的 藍芽 5.0,使用 aptX、AAC 編碼,不論是 iSO 或 Android 系統都能輕鬆連結使用,且訊號傳遞更快,不論是講電話、聽音樂、追劇或玩遊戲,都能提供穩定的聲音品質。可快速充電,擁有高續航力,使用上更加直觀簡單、佩戴更舒適。

Ensemble Music Center 獨家搶先開放搶購這款藍芽耳機,本次釋出的顏色為幻夜黑,另外三種配色接下來會陸續登場,別忘了密切關注我們喔!
那就讓我們趕緊來開箱介紹一下吧 !

1MORE 耳機的簡約時尚外盒包裝。
耳機產品設計草圖,可以看到 1MORE 在外盒包裝上的用心。
 內容物:收納袋、一對耳機、手機充電艙、充電線、替換耳塞(共三種尺寸)、矽膠外耳撐(共三種尺寸)。
 使用手冊、型錄與簡單使用說明。
 兼具收納與充電功能的充電艙。
充電艙開啟展示,十分強烈的科技感。
將耳機放進去後,紅燈亮起就是充電中。

耳機最長續航時間為 6.5 小時,而充電艙可以 24 小時續航。耳機充電 15 分鐘約可以使用 3 小時,在外使用幾乎可以一整天續航使用

充電孔在後面,為 micro USB 的接孔
接上充電線後,充電艙亮紅燈為充電中,飽電後燈會熄滅
1MORE STYLISH 真無線耳機展示
 背後的矽膠耳撐上有標示左右耳,下方小磁鐵可以吸附在充電艙內
配載起來的樣子,十分輕巧方便,耳撐設計讓耳機可以安全固定在耳朵上。

順帶一提,這款藍牙耳機兩邊都有支援通話功能,可依個人需求自由切換!( 許多市售耳機只提供單邊通話 )

初次從充電艙取出使用時,左右耳機會藍紅燈閃爍,互相配對。
接著只要拿出手機開啟藍芽,選擇 “ 1MORE Stylish TWS-I ”,接著手機會再自動連接到 “ 1MORE Stylish TWS L-I ”,選擇允許連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而且之後每次使用都會自動連接上喔!
兩隻耳機都有兩個按鈕,與一般智慧線控的使用方法一樣,輕鬆播放音樂

而且非音樂播放時,按兩下即可開啟 Google、Siri 等行動助理,真的很便利!

另外聲音表現方面,使用 1MORE 獨家的複合振膜,提供溫暖細膩的聲音,且全頻段低失真,在使用方便之餘也顧及了音質,可說是高 CP 值的耳機呢。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展售最齊全的 1MORE 全系列耳機,歡迎想要尋覓耳機的朋友親臨試聽詢問喔!
洽詢專線 : 02 – 2321 – 5563
門市地址 : 台北市臨沂街 33 巷 38 – 1 號 (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5 號出口 )


馬上入手最新 1MORE STYLISH 真無線藍牙耳機-I 

線上挑選更多 1MORE 耳機


更多 1MORE 耳機 開箱文:

1MORE 好聲音入耳式耳機

1MORE 雙單元圈鐵耳機

1MORE 三單元圈鐵耳機

1MORE iBFree 藍牙耳機

1MORE 三單元頭戴式耳機

1MORE Stylish 雙動圈耳機

1MORE Spearhead 電競耳麥

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