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resonus 最新 USB-C 錄音介面 Presonus 24c

現在製作音樂不像以前,需要到專業錄音室去製作,我們可以很輕鬆就取得各種錄音、編曲的器材。
而錄音介面則是每個音樂人必備的標準配備,除了錄音功能,裡面附贈的錄音編曲軟體,讓我們只用一台電腦就可以進行音樂製作。

至於怎麼挑選錄音介面呢,建議可以去看看 Ensemble Music 整理的 “錄音介面挑選指南” 喔!

很多朋友製作音樂時使用的電腦設備是 i-Pad 或是 Mac,這時候擁有 USB-c 接孔的器材會是最方便的,除了在傳輸速度上比一般 USB 快速,供電更穩定,更推得動前級放大。

還可以正反雙向使用,從此告別 USB 三次定理(!?)重點是再也不再需要使用轉接頭了!

圖解 USB 三次定理(取自網路)

這次為大家介紹 2019 Presonus 最新推出的 Studio USB-c 錄音介面,最大的創新就是使用了 USB-c 接孔。且提供三個版本:24c、26c、68c 可選擇。

 今天為大家開箱 Presonus Studio USB-c 錄音介面 – 24c,在 Mac 與 PC 都可以使用。
Presonus 系列的錄音介面必定會附贈的 Studio One 4 Artist 版本,沒有軌數限制,內附許多好用的音源與效果器。
另外則是最新的 XMAX-L 麥克風前級,低延遲且真實還原樂器人聲,讓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
2019 年起,Presonus 都會額外再附贈 Studio Magic Plugin,提供七款方便的 plug-in,擁有相當方便的功能,最近會再整理一篇跟大家介紹,請密切關注喔!
原廠公司保固卡,後面有一組序號,可以至 Presonus 官方網站下載 Studio One 及 Studio Magic
內附兩種傳輸線方便使用( 左為 USB-c 雙公頭,右為 USB-a 公轉 USB-c 公 )
兩組 MIC pre 與 1/4″ combo 輸入,還可以直接監測訊號大小,右邊分別為:兩組輸入、幻象電源開關、Mixer 混音調節鈕、MainOut 輸出控制與耳機輸出控制。
背後有MIDI I/O,一組 Stereo 輸出以及 6.3 耳機輸出

最後整理一張 Presonus 錄音介面與其他品牌的規格比較~

點我馬上入手最新 Presonus 錄音介面!

Ensemble Music Center 全面展售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詢問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方留言,或親臨門市有專人為您服務!

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