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鍵升級百萬控台音色 !? SSL 2&2+ 錄音介面正式推出

知名的錄音室器材品牌 Solid State Logic (SSL) ,在 2020 Namm Show 首次推出桌上型的錄音介面 – SSL 2 以及 SSL 2+,開啟了家用與個人工作室的新里程碑。

尤其令人期待的「4K 」按鈕,讓你的音樂也可以渲染上百萬等級控台 – SL4000 的聲音了。

看過許多錄音室超大型控台 (mixer) 嗎?在現今的數位音樂時代,許多的音樂仍然是使用大型的控台去做混音,透過類比器材可以做出數位混音做不出來的「溫暖」的聲音,以及過過盤帶機的那種一點點髒髒的聲音。讓你的人聲更有溫度,頻率也更飽滿。

今天我們能在 SSL 的錄音介面上模擬出這些大控台的聲音,真是件幸福事情(扯遠了)。

除了滿足一般錄音的需求之外,SSL 錄音介面也附贈了 SSL 製作的軟體,包含 Avid、Ableton 和 Native Instruments,和超過 1.5GB 的取樣 loop。另外還有實用的兩套音樂製作 Bundle:Vocalstrip 和 Drumstrip。

Vocalstrip 包含四種人聲處理效果器,De-esser (消唇齒音), De-ploser (消爆音), 三段 EQ 調整和 Compander (Compressor功能)
而 Drumstrip 也提供方便的工具可修飾你的鼓組音軌。

這裡快速整理一下兩台介面的規格部分:

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