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改變你生活的麥克風 – PreSonus Revelator 專業 USB 麥克風

改變你生活的麥克風 – PreSonus Revelator 專業 USB 麥克風

網路通訊普及的今天,除了追求遠端通話、視訊的快速與便利性之外,對於聲音品質的要求也逐漸變高。這樣的轉變從網路的媒體開始,舉凡 Youtube、Facebook 到行動裝置上的 Line、IG、Tiktok、Wechat 等平台,每一個使用者也同時是一個訊息發布者,在競爭激烈之下,除了新穎的題材與話語權之外,更重要的是誰能提供最好的影音呈現。

現在的聲音製作已經不像以往需要大量昂貴的器材,拜科技的進步所賜,每個人都能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呈現出完美的聲音,而 USB 麥克風正是因應著現代數位媒體而生的新產品之一。

美國音訊大廠 PreSonus 近年來將其技術應用開發在高階錄音設備與家用音樂製作系統中(Pro Audio)迅速在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也發現了現今用戶對於錄音、通話的大量需求,利用其軟硬體設計開發優勢,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階 USB 麥克風,將 USB 麥克風的功能性推向另外一個高度。也就是今天與大家介紹的「Revelator」。

PreSonus Revelator

錄音室品質的收音與多重指向

首先 Revelator 擁有著錄音室等級的電容麥克風,讓使用者輕易捕捉到飽滿、清晰而又無雜訊的聲音訊號,不論是 Podcast、訪談、歌唱甚至是樂器收音、自彈自唱都能夠完全勝任。
而本身也提供了三種的指向方式可供隨時切換:Cardioid Mode(心型指向)、Figure 8 Mode(8字型指向)、Omnidirectional Mode(全指向)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的收音場景與應用。

影片展示多種樂器與場景下使用的聲音表現

方便易懂的聲音處理系統

Revelator 能被譽為是全新世代的 USB 麥克風,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來自於自
身上的 DSP 處理器以及 PreSonus 為其量身打造的 Revelator 聲音處理軟體,即使從來沒有後製的專業知識,也能輕易上手。
可調整的部分內含了錄音室等級的 Fat Channel 聲音調整器,以及 HPF(高通濾波器)、Gate(雜音消除)、Comp(動態壓縮)、EQ(頻率等化器)、Limiter(限制器)、Voice(變音器)等多種可以任意調整的聲音調整參數。還有一個可供任意調整的空間殘響參數,足以令使用者快速調整出想要的聲音與場景。
不知道如何開始調整嗎?沒關係,原廠提供了一些預設場景讓你直接使用,當然也可以將其調整好的參數直接儲存,並且一鍵就能切換所需的預設。

這是 Revelator 的軟體介面,快速地介紹一下上面的功能:
A-你所儲存的預設
B-透過旋鈕選擇不同的預設
C-效果器控制介面
D-聲音輸入混音控制,你可已依據當下使用的狀況進行聲音平衡調整
E-聲音輸出指向控制,根據你想不同的軟體或平台,選擇想要讓他們聽到的聲音平衡

專為直播、遊戲串流、會議、教學而生的麥克風

除了提供便捷快速的聲音處理,也有著內部聲音混音的設計,提供了當下自媒體與線上工作者最需要的 LoopBack 功能。能夠在一台電腦內部自由指向各種聲音訊號來源,不論是Youtube、遊戲串流、音訊處理軟體、DAW 等。
藉由內部 6 個虛擬 I/O 任意指向與調整音量平衡,讓直播串流、線上會議與教學更簡單容易操作,完全解決現今最需要的嶄新工作型態的軟硬體需求。

不論是直播、遊戲、談話、會議、教學,Revelator 都能滿足多樣化的現代需求
強大的 loop back 功能示範

跨系統、多平台支援

Revelator 除了 Mac、Windows 雙系統皆完全對應支援外,也能使用蘋果官方的Camera Connection Kit 連結 iphone 與 ipad,滿足行動裝置的使用者。

更深入的應用

USB 麥克風的技術越來越先進,應用上也就越來越多元廣泛。PreSonus 公司將其自豪的錄音製作軟體 – Studio One 以及多元音訊軟體套裝 – Studio Magic,一起附贈在麥克風中。

用戶只要到官網註冊麥克風的序號,就能免費得到包括編曲軟體、音訊後期處理效果器、Loop、音色包、各式處理器等套包,讓使用者除了一般麥克風使用之外,也可以更多元廣泛地展開更多的應用。
不論是線上的實況 Live、遊戲的串流、訪談直播等更多的數位應用方式。而內部迴路 Mixer 設計也更方便各式軟體使用與麥克風訊號串流與回錄,將麥克風收音與DAW 軟體能夠有更深入的使用與發揮,如:視訊授課、線上演出、線上講座等更多的應用方式,等著更多使用者來發掘。

PreSonus Studio Magic 軟體套裝包含多非常大量的聲音後製軟體

結論

後疫情時代的開展,大眾對於線上的工作新模式與新數位媒體變得更加的仰賴以及必須更快速地適應,PreSonus Revelator 麥克風憑藉著更完整的軟體使用、更簡便的整合與操作還有更高端的聲音品質取得了市場的先機,而持續生活在時代變遷的我們,也需要同步跟上。

馬上入手

PreSonus Revelator USB 麥克風

延伸閱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