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除了傳統的家用電鋼琴,你還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 KORG D1


世界第一大合成鍵盤品牌 Korg,擁有超過半個世紀的鍵盤設計經驗與製造技術,嚴謹的製作程序、先進的取樣技術以及嶄新的設計理念等,奠定了 KORG 在鍵盤樂器中強勢的品牌地位,同時也締造許多驚人的銷售數量以及深受眾多音樂演奏者與玩家們的喜愛且推崇。

KORG 為了區分家用電鋼琴市場使用者與鋼琴玩家的需求,特別推出了全新的舞台型電鋼琴 D1,移除了擴音系統以及更輕量化與縮小體積的設計,更方便舞台演出使用以及給在家中練習鋼琴的玩家們更不一樣的選擇。

KORG D1 無論在舞台上或是居家練習等,能夠給予使用者如同三角鋼琴般的演奏體驗。超薄以及精簡的設計,給予更多空間擺放以及提高攜帶外出的便利性。

擁有黑白兩色以及優雅精美的外觀,可以在任何舞台上脫穎而出。

超過 30 種高品質的音色。
D1 擁有包含了超過 30 種以上的音色,涵蓋了古典、爵士、流行與各式跨界音樂等鋼琴聲音,以及基本的電鋼琴、弦樂、風琴等常見音色。

更貼近真實鋼琴音色及動態。
為了獲得與傳統鋼琴貼近的演奏手感,至少會有 4 種鋼琴取樣在演奏者的彈奏動態之間切換,無論是 (Pianissimo / pp) 或是 Fortissimo / ff)的彈奏力道,D1 能完美呈現演奏者所彈奏的動態音色,提供貼近傳統鋼琴的彈奏體驗。

經典電鋼琴音色以及風琴音色。
涵蓋了60~70 流行音樂以及靈魂樂常見的電鋼琴音色,6 種風琴音色,無論是搖滾或是爵士風格,D1 都可以輕易駕馭。

全日本製造高規格 RH-3 鍵盤。
搭載 KORG 全日本製最高規格的 RH-3 重觸鍵,還原傳統鋼琴觸鍵手感,是 KORG D1 的最大賣點之一。

KORG 全日本製 RH-3 觸鍵

標準的規格的輸出端子,以及支援 MIDI IN/OUT。
擁有完整的 I/O 提供舞台上所需要的外部連接插孔,標準尺寸 (6.3mm) 的 LINE OUT 插孔可以直接連接到外部擴大機或是錄音設備。也配備了MIDI IN / OUT 輸入輸出,方便 MIDI 編曲或是控制外部 MIDI 器材等。

KORG D1 擁有完整的輸出端子

全新底盤結構設計,使 D1 擁有超薄琴身 (約 26cm )。 即便搭載全配重 88 鍵鍵盤,D1 還是具備攜帶外出以及方便移動等優點。

總結來說 KORG D1 是一台非常全面的數位電鋼琴,囊括了現場演出、居家練習甚至是 MIDI 編曲。搭載重琴鍵的設計,還原了傳統鋼琴觸鍵手感,移除了擴音系統,帶來更多擺放空間的便利性,進而取代了傳統鋼琴,提供更靈活的使用性。

類型電鋼琴
觸鍵88 key (A0–C8), RH3 真實重量琴鍵
最大發聲數120個
音色選擇10*3 個 bank
效果器Reverb, Chorus, Brilliance
輸出2 x 1/4″ (L/mono, R) & 1 x 1/8″
MIDI I/OIn/Out
踏板輸入1 x 1/4″ (damper)
重量16 公斤
尺寸長 132.7cm x 寬 26.3cm x 深 12.8cm
配件原廠延音踏板、譜架、變壓器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若您對此款琴有興趣,也想要更多了解,您可以直接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親自試彈,將安排專員為您進一步的介紹。

如果看完之後還想了解更多,歡迎私訊我們,或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詢問!

馬上入手

KORG D1 數位電鋼琴線上逛

延伸閱讀
當電鋼琴不再只是電鋼琴 ! KORG XE-20 / XE-20 S
除了 YAMAHA 和 KAWAI 外,你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 日本 KORG LP-380 數位電鋼琴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首頁部落格簽名檔-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