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除了 YAMAHA 和 KAWAI 外,你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 日本 KORG LP-380 數位電鋼琴

隨著現代都市的快速發展,商辦大樓林立、住商混合的特質。造就了日益狹小的居住環境,與許多延伸的問題產生。

而稍微大音量的活動與行為,也變成了現代都會居民都要克服的課題之一。而便民的電子數位樂器,也就隨著這樣子的時空背景,逐漸的普及了起來。無論是電鋼琴、電子鼓、鍵盤合成器甚至是電小提琴、電吹管等等,都開始日益的讓世人的接受度大幅提昇。

不管是音量的可控制性、體積的縮小,甚至到形形色色的高科技便利嶄新功能,都讓世人更容易接受,更能夠輕鬆地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頭。

而有著「 樂器之父 」美譽的鋼琴,是大部分人選擇入門音樂的首選。但也由於其音量以及體積的緣故,也造就了數位鋼琴的大量流行與使用者的熱愛。數位電鋼琴相較傳統鋼琴來說,除了體積的縮減,擺放空間的彈性增大與搬運移動便捷以外,更添加了許多便利且多元的功能。如:連接耳機,方便任何時間練習;擁有豐富的多種取樣鋼琴音色、弦樂音色及其他樂器音色;甚至能夠有錄音以及連接電腦來進行數位編曲功能等。

世界鍵盤合成器第一品牌 KORG 所設計研發的 LP-380 數位電鋼琴就擁有著高端的性能與許多便捷的功能。其時尚、亮麗的設計更是深受使用者的喜愛。更是同級別中唯一全日本設計製造的數位鋼琴,無論是外觀、音色與觸鍵都有亮麗的表現。

KORG LP-380 擁有細膩的觸感以及擬真的聲音動態,模擬使用延音踏板的空間聲響,有更接近傳統鋼琴的聲音。兩組 22 W x 2 的高品質喇叭,擁有著飽滿的低音與清澈甜美的中高音表現,也提供了兩組耳機輸出,方便夜間練習與教學及四手聯彈時使用。

另外,LP-380 採用 KORG 原廠最高階 RH-3 鍵盤,重現低音部分較為沈重的觸鍵,以及高音部分清快的回饋速度,適度的提高鎚擊重量,模擬傳統鋼琴的鍵盤阻力。LP-380本身也提供了力度調整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力度的調整做出更細膩的彈奏。

KORG LP-380 附有完整的平台鋼琴的三踏板。包括可支援真實的半踏板和柔音踏板功能,讓您還原真實鋼琴演奏過程。
從製作此鍵盤( RH-3 )到組裝完整的樂器,整個KORG LP-380的製造過程均在位於日本最著名的京都府中部南灘地區的南灘市三山町進行。
KORG LP-380 數位電鋼琴為全日本原裝製作,由於非大量生產的型號,與大規模生產線相比,是採小批生產之型號,琴的每個部位像是鍵盤、喇叭、琴身外觀等都由不同專業的部門分工完成,擁有更高的品質。
KORG LP-380 擁有簡約傢俱風的外觀設計,僅 26cm 的深度,適合擺放家中任一角落,不像傳統鋼琴般需要寬廣的空間。另搭載自動緩降的琴蓋,除確保安全以外,也可以作為譜架及擁有防塵效果。

Korg LP-380 為知名鋼琴家 理查-克萊德門 指定款式,其還原真實鋼琴觸鍵、高品質的音質及全日本製造,深受使用者大眾所喜愛。 KORG 台灣區代言人 陳玫穎 老師實際示範KORG LP-380 數位電鋼琴。

無論是剛開始接觸數位電鋼琴,或想要讓的孩子學習音樂,不妨參考 KORG LP-380 這款電鋼琴,就觸鍵、音色、外觀以及性價比來討論,是家用電鋼琴最好的選擇之一。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若您對此款琴有興趣,也想要更多了解,您可以直接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親自試彈,將安排專員為您進一步的介紹。

凡於 EnsembleMusicCenter KORG LP-380 購買數位電鋼琴,雙北皆提供免費到府安裝服務。

如果看完之後還想了解更多,歡迎私訊我們,或至 Ensemble Music Center 門市詢問!

洽詢專線 : 02-2543-3319

門市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6 巷 1 號 ( 近捷運 忠孝新生站/松江南京站 )

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1-1024x128.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2-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9%A6%96%E9%A0%81%E9%83%A8%E8%90%BD%E6%A0%BC%E7%B0%BD%E5%90%8D%E6%AA%94-03-1024x129.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N_blog_signature-02-1024x171.jpg